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佳昱】油爆虾撞门

#本质是沙雕的金主文学(?)


#有私设 ooc


#长文字预警

————————————————


方书剑彻底失眠了,他躺在男友租的屋子里翻来覆去。抬头看着在月光里飞舞的灰尘,他耳边回响着龚子棋下午说过的话。



蔡程昱有金主了,包养的那种。




龚子棋休学在剧组和电视台里拍戏录节目,干脆在校外租房住,方书剑没课的时候来看他陪他睡觉,平时还是住在学校宿舍里。



对于这件事酷盖龚表现的风轻云淡,怎么说也算是已经窥见了社会的冰山一角,对于蔡程昱他只想说声恭喜恭喜。




可方书剑合着男朋友的呼噜声陷入了不可描述的思考。



少年与总裁的故事?好几把熟悉。




上个月校园文化节上,cos大神学长李向哲塞给方书剑一本《霸道惹王爱上我》,男主角程惹对女主角温昱的爱情无所不用其极,书中甚至出现了令广大书友喜出望外又不能播的场景。




他趁龚子棋工作不在家的时候拜读了一二,正欣赏到全书的高潮部分。



小男孩惊觉蔡程昱的故事这不就是小说的live版吗?













男人应该很喜欢蔡程昱,喜欢他微微下垂的双眸,喜欢他嘴边黑色的痣,喜欢他清亮的歌声。



他喜欢看蔡程昱故作老成的样子,生涩又笨拙的对着手机扭来扭去只为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然后一只手指戳在键盘上,咚咚咚的敲下“高贵的油爆虾王子”几个字。



发完自拍扔了手机抱着玩偶卧在沙发上,手边是一堆五线谱。蔡程昱仰着头,分明清晰的下颌线让男人忍不住伸出手抚摸。



“嘿嘿嘿,痒,别别别挠了。”蔡程昱要是求饶,男人肯定会把他捆进怀里好好亲亲。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真正迷恋上蔡程昱的呢,可能是从听见他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的时候,有可能是看见他低着头剥虾的时候。




人是自私的,他用他的热灌注了男人刺骨至极的暗室,谁又愿意离开这团火呢。





他向蔡程昱求婚了,蔡程昱倒是歪着笑,“哥,今天好像不是愚人节啊?”



按照剧情走向,男人应该要黑化上演禁断强制忘年(?)恋,蔡程昱还是成为了他笼中的金丝雀。




他带着蔡程昱出国领证,开着车到了世界级的音乐名校门口,他指着校门口醒目的英文字咬爱人的耳朵问他:“蔡,给我生个孩子我们就继续读书好不好?”






这男大学生可怎么生孩子啊?!










“我艹!龚子棋你醒醒!菜菜有生命危险!"方书剑把入睡不到一个小时的男友大力摇醒。





“你活在men里?”龚子棋听完方书剑的叙述,翘着头发哭笑不得。



“万一是真的呢?这这这文学作品不都是来源生活吗?这说明生活中真的有这种事情啊,万一被菜菜碰上了怎么办?我们得去解!救!他!”



“蔡程昱要是知道自己被加持了女主角光环,肯定一个high c 捶的你满地走。说好了我可不救你。”龚子棋相当不买账,又翻身拉着方书剑躺下。



过了一会儿又说,“明天早上陪我去球场打会球,下午约蔡程昱见个面。”







他们两个没想到大清早遇见了蔡程昱,一个八辈子都不会与篮球场对上频道的男生穿了一身紫色的球衣,抱着篮球跟拍皮球一样坐在候场区自娱自乐。





龚子棋揉了揉眼,确定那个拍篮球的大傻子确实是他的亲舍友。







蔡程昱身边突然降落两尊哼哈大将,吓得手里球一抖滚了出去。



球咚咚溜了几步被一只脚踩住,往上一钩,稳稳落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方书剑看见一个男人朝这边走来,身高和菜菜相仿,应该经常健身,胳膊上结实的肌肉和起伏的手臂线条都在暗示这应该是个篮球技术不错的人。



蔡程昱给他递了一瓶水,男人接了过来问道“这两位是你的同学吗?”



蔡程昱把两人介绍了一番,对面男人缓缓伸出手来"你们好,我是程昱的男朋友马佳。"










方书剑用余光都瞄到蔡程昱的脸有多么红。这龚子棋是不是情报有误?这可不是什么金主文学。





马佳和龚子棋自来熟,两人聊了没几句就约着上了场开始新的一局,方书剑趁机对蔡程昱严刑拷打。






蔡程昱几个月前参加了一档音乐节目,结束后和主办方签了一段时间的合约,公司也给他配了一个小助理,打理他的工作。



助理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蔡程昱浑身拒绝,大不了他几岁的助理倒是笑着揉他的头发让他考虑考虑,并且告诉他金主老板的要求。


“他不用你陪睡陪酒陪笑?!只听你唱歌?"方书剑瞪大了眼,又伸长脖子带着敬畏的目光送向马佳。





蔡程昱满脸通红“我和他都不睡在一个房间里……”



“他是不是那方面不行?”方书剑小声嘀咕了一句,结果被油爆虾掐着胳膊狠狠警告。



龚子棋果然诚不欺我,蔡程昱好凶一男的。






中午马佳组了个局,选了一个在学校边刚开业的餐厅。趁上菜的空闲方书剑打开手机小说,火速查找《霸道惹总爱上我》,快让我康康程惹和温昱接下来什么剧情走向。




方书剑还没翻开就被蔡程昱踩了一脚,一抬头马佳正在递自己的名片。




嚯,影视公司大老板。等等,菜菜上的那个音乐节目,子棋在拍的戏,后边的投资方好像都是这位爷。




您还缺情人吗?有点凶,和您正牌男朋友是舍友的那种?







下午蔡程昱去龚子棋家吃火锅,马佳低着头朝他嘀咕晚点去接他。




蔡程昱连龚子棋家门还没迈进去就被揪着出去购物。“你们这是虐待客人!”


“你这种资产阶级就必须下乡进行大改造!再教育!”








张超带着榴莲味的中音飘进来的时候蔡程昱正在洗菜叶,“蔡程昱男朋友哪呢?我瞅瞅!”



没等蔡程昱找到刀,方书剑就已经举起重型生化武器又名张超买的榴莲当防御盾牌往卧室里窜。



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书剑什么也没说。











年轻男生的聚会以酒作伴,生命力如同沸腾的水般汩汩喷薄,可惜来了一台大功率吸水机,哗哗把水抽走——蔡程昱喝醉了。






张超歪在蔡程昱身上,“蔡程昱,你这不行啊,有了男朋友也不和哥说。”



“我的男朋友,干嘛告诉你。”



“蔡程昱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我就不!我舅妈也不! prprpr!”




张超有些哽咽。




“哥,你找个男朋友好不好?这样你就不用撞门了。”蔡程昱脸红脖子粗的歪在沙发上看方书剑收拾餐桌。




张超再次被戳痛点,一跃而起,“你有男朋友所以你要撞男朋友吗?!”




方书剑被这惊人的逻辑吓得探出头来。看见蔡程昱打开了手机,发出了与他平日里炸天炸地炸空气不同的甜腻声。



那次少年感十足又傻乎乎的声线,从蔡程昱鼻腔里哼出来,直戳马佳心里。“佳哥,你你你过来,我要和你说一件重要的事。”






马佳提了好几份醒酒汤站在课堂里时,他日机万里的头脑此刻有些混乱。



蔡程昱看见他进门,欢乐的像一只阿拉斯加扑了上去,他还不忘回头用高音提醒已经物理自闭的张超的“哥!你看好了!”




龚子棋:“你为什么不喊大家一起来呢?”




方书剑:“没必要。”





蔡程昱双手搭在马佳肩膀上,用自己的头大大的磕上了马佳的脑门。


从吃瓜群众方书剑的视角看,倒不如说两个人亲上了。




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的蔡程昱两腿一软,头撞向了马佳的胸膛。


马佳刚进门,浑身的凉气引起了蔡程昱极大的舒适,一句“菜菜不想撞墙,只想撞佳哥的胸膛”就这么水到渠成的冒了出来,以极高的分贝,确保在场各位都可以听见。





蔡程昱,你好骚啊。







方书剑终于松了一口气:马佳蔡程昱应该不会按《霸道惹总爱上我》的狗血剧情发展下去。



于是他决定等马佳蔡程昱结婚的时候将此书代替份子钱赠出。



END.
























评论(37)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