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佳昱】帮忙

#激情短打 顶/风作案


——————————————————————

1.

当代优秀男大学生蔡程昱本着不浪费一分钱的原则,在网上冲浪两小时,下单五分钟,终于买下自己盯了好久的白色衬衫。


情侣装哦。


是和佳哥的情侣装。



其实也不是网上销售量顶卖家兜售的如同复制粘贴般的衣服,


蔡程昱买的这件顶多和马佳有八成像,差不多版型,白色棉麻质地,与众不同的是他的衣服前边多了两条带子,可以系成蝴蝶结,当然,也可以系成红领巾。


2.

他和马佳的关系刚刚稳定了没多久,两人录制时间基本不在一起,能凑头的也就休息的空档和酒店的夜晚。


他年纪小按捺不住,一听到打板的声音就使出斗鸡那天陆宇鹏追击黄子弘凡的速度奔出去。


阿云嘎揣着手看蔡程昱一溜烟儿的身影,"他这么着急回去干啥?"


"快递到了。"星元撮着下巴深思,让郑云龙误以为他在盘算要把蔡程昱的快递纳入舅牌衣柜。




蔡程昱夹着快递窜进了马佳的房间,


没人。


3.

"子棋,你们在篮球场上吗?"


一个微信发过去,下一秒就收到了回信。


"Yo man 我们在打篮球球球球yeah bro."


蔡程昱冷笑一声,气沉丹田用high c喊出一个"谁说我们小男孩不如小女孩?"


"我去蔡程昱!"方书剑在篮球场边拿男朋友的手机掉了马,急得站起来跳脚。


龚子棋以为他是在为自己的进球欢呼雀跃,还朝方书剑抛了个飞吻。


马佳运着球从他身边跑过,龚子棋听见了很清晰的"惹"。


4.

方书剑说马佳没那么快回去,


蔡程昱干脆在他房间里洗了个澡,拆开刚买的衣服换上。浴室没有全身镜 他只好垫着脚在洗手台前比量。


他可以把白衬衫穿出校服的感觉,佳哥呢?


蔡程昱歪头想了想,


应该是邻家大哥,衣服上飘出洗衣液的清香。早上起来头也不梳,光着膀子去阳台抓过晾干的衣服就往身上套。衣服脏了,扔进洗衣机之前会放在鼻子边闻闻,被自己的汗臭味熏得两眼一抹黑,转头走人。



5.

真好。


蔡程昱伸了个懒腰,把脖子前的两根带子缠成一个结,倒像个耳边挂麦的客服。


"蔡程昱工作室,竭诚为您服务。"蔡老板被自己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连马佳开门都没听见。


6.

马佳把他胸前的蝴蝶结换成领带状,转身进了洗手间,刚洗完头,就听见蔡程昱喊他。


"哥!救我!"


马佳反应一流,拽了条毛巾围着就冲了出来。


看见蔡程昱头被衣服裹着无助挣扎,活像一只即将进锅被油爆的虾。


"我衣服脱不下来啦!"黄金男高音隔着衣服依然声如洪钟。


蔡程昱又把衣服放下去,歪着身子想把手撤出来,结果被卡到五花大绑般倒在床上。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不应该是我穿着这件衣服等佳哥洗完澡,就可以这样那样做点充实的活动吗?


可为什么现实变成了佳哥看我脱不下衣服笑的哈哈哈直打嗝呢?


什么辣鸡店家啊我要给差评。


7.

马佳笑的差不多,把装死的男朋友从床上拉起来。


蔡程昱乖巧的把手向上一举,马佳顺着他的胳膊就把衣服拽了上来。




看着熟透了的小蔡,马佳揽着他的脖子乐呵呵的"走,一块洗澡去。"


END.


真人真事,今天换衣服的时候发现在网上买的衣服自己脱不下来,是舍友给咱拽下来的……emmmmmm


别人有的我佳哥也得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