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翅膀】鹏凡太美好了叭!

#如题 激情发言

一句话龚方


——


1.

陆宇鹏找了个更衣室插上门才接通震动了好久的微信视频通话。


一戳,饱满的红唇就占据了陆老师半个手机屏。


以前粉丝老喜欢打趣贾凡,问他今天的口红色号是什么。"诶?我不用口红的呀?"贾凡一歪头,对面一群粉丝开始嗷嗷直叫。


陆宇鹏在一旁偷笑,贾凡红红的嘴巴是因为被他亲(啃)过呀。





"你吃饭了吗?"


"我刚下飞机。"


"陆宇鹏,你有没有听我说话?"贾凡的声音伴着呼哧呼哧的风声,透过耳机有些嘈杂。


"想你了,贾老师。"陆宇鹏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让电话对面的人闹了个大红脸。



"所以我来找你啦!"





2.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凡凡!"


方书剑在疯狂锤门,听声音是边蹦边锤。


"我好像也很久不见凡凡了。"


翟李朔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在门外笑了起来。



贾凡被闹得直跳脚,决定到了剧院先打一顿方书剑再说,今晚要不要和陆老师睡一个房间视他的表现情况而定。


表现的好就让他上床睡,表现不好睡沙发。


贾凡的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开心的哼起了小曲儿。司机大叔听着免费live,笑眯眯地聊了起来"我猜小伙子是去看对象的吧?"


"是的是的,他今天有演出!"




3.

贾凡来的有点晚,直到结束之后才在后台摁住试图逃跑的小男孩。



对可怜提奥实施了武力制裁后的贾凡百无聊赖,隔着一扇门托腮等着陆老师签售结束。


"你就这么饥渴吗?"方书剑不放过任何反击的机会,"你去前边催催他。"


贾凡一边嚷嚷着这样不好一边挪到了门边,扒着门框探出了半个大脑袋。


粉丝突然欢呼了起来,陆宇鹏写完最后一笔,回头看去。


"你快结束了吗?"贾凡眨眨眼他就意会到个中意思。


"快了。"陆宇鹏笑了笑。






没过一会粉丝群里再次响起同样的声音,贾凡露出来整个大脑袋:"我饿了。"








4.


陆宇鹏坐在酒店沙发上,看着盘踞在床上的贾凡。


"贾老师今晚上真的不让我上床吗?"


"今天演了一天,真的好累诶。"


这钢铁陆鹏撒起娇来还挺别致。


贾凡内心的花栗鼠被萌的哇哇乱叫。





"那……你来上床诶不是你上来床睡吧。"贾凡又红了脸。








5.

"陆宇鹏你干嘛呢!哎呀你不要摸我!你不是很累的吗?你真的很讨厌啊!"


6.

方书剑在隔壁算着日子。


《信》快要开始了,也许小直贵可以拥有隔音效果好的酒店了呢 。


今天也是在想龚子棋的一天鸭。


End.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