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棋佳】金毛柴犬

#别人有的室友line我佳哥也得有!(bushi)


——————————————————


1.


"子棋,你不去吃饭了吗!陈博豪请客耶!云南菜!诱人的云南菜!"


梁朋杰一边把卸妆棉怼在脸上兴奋的揉搓,一边招呼龚子棋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朋朋,有点眼力见喔,子棋今晚有约会啊。"李文豹摁住躁动的快乐男大学生催他快点卸妆。


"佳哥来了,你开场前没看见他吗?"星元摆弄着扇子,看梁朋杰在线变身八卦男大学生。


"没有,我那时候好像在厕所里。"


"啧啧啧梁朋杰又进车底了。"黄子又给补上了一枪。


2.


马佳订了个民宿。


"之前不是挺流行什么客栈民宿的吗,那来这儿的不都在这样吗……"


龚子棋听马佳在电话另一头支支吾吾的解释,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想订就订嘛,我没意见的。"


他男朋友平时正气十足的,难得这么可爱一次,龚子棋被挠的想顺着网线过去亲马佳一口,再rua一rua他的头发。


"你想吃什么?这房子可以做饭。"


"不过可提前说好啊,我做饭水平一般,填饱你肚子还行,要是色香味俱全的话真做不到。诶要不咱还是点个外卖?我还正想看看把梁朋杰迷得七荤八素的云南菜长啥样呢。"


"马佳,我就想吃你做的饭。"




"说认真的啊,我怕到时候难吃到你吃不饱。"


"没关系,你下面喂饱我。"


pla哥哥足足想了一分钟才明白。


"龚子棋你个臭流氓!"


3.

云南热,真热。


龚子棋拿起地毯下面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就听见熟悉又震耳的音乐声。


有位先生连通了客厅的蓝牙音响,iPad里正3D立体环绕音地播放着他小男朋友高中时候的黑历史。


"爱的魔力转圈圈……"有位先生听到动人之处忍不住放下手里的菜刀跟着iPad里青春热浪的小伙扭动几下身子。


"你就这么想我啊?" 龚子棋突然上前抱紧了这位先生。


有位马佳先生因为天太热干脆光着膀子在厨房做饭,突然被火热的躯体捆实,心虚又无助。





"害,我这不是那啥……挺热的吗。"


"你去客厅歇歇吧,累不累?"


"这位爷求您别抱着我了,热!"




马佳左扭右扭也甩不掉黏在身上的牛皮糖,只好回过头来啄了一口男友还带着细密汗珠的脖颈,


"怎么了这是?累傻了还是热傻了?"




"马佳,你怎么这么好啊。"


"给我抱,给我做饭,还愿意把屁股给我艹。"





马佳:还挺押韵。


马佳:诶等等?


龚子棋:马佳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天了。


4.


龚子棋承包了饭后的打扫工作,马佳盯着厨房里移动来移动去的黄毛手痒痒到不行,冲着刚出来的男人直招手:"子棋,过来过来!"




龚子棋直接跳上沙发抢走男朋友的iPad,美曰其名检查检查里边有没有"违禁品"。


马佳:我又没藏你果照,有啥违法的东西。



沙发小,龚子棋觉得两个人打不开,遂下战书相约床上大战三百回合。




5.

龚子棋看着看着突然把头歪到了马佳胸前,一动也不动,像只闷闷不乐的大金毛。


马佳一边rua着觊觎已久的男友头发,一边低头寻找让猛男变萌宠的万恶之源是什么。


害,他在看自己还有嘎子大龙参加的篮球节目,还正好是三个人生离死别的那一期。




"节目,都是节目效果,不用太在意。"马佳拍了拍龚子棋脑袋,轻轻安慰。


自家男友自己最清楚,一起睡过整个漫长冬天,拉手啵嘴的事情没少干,做不了彼此肚子里的蛔虫,这点心意还是懂的。







"我应该陪你去那个节目的。"


"嘿这节目人数都是固定的,你去不就多余了。"


"陪你一起多余啊,你不是老说一站在云次方旁边就有种做第三者的负罪感吗?"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成多余#


#超级🐧联盟,好狠一节目#



6.

"你以后不要哭了,我心疼。"


马佳自以为安抚好了伤感金毛,转头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表面上的黑泡酷盖男友内心可是个软不拉几的小柴,咧嘴一笑还贼傻。



"行行行,都答应你,先去洗澡。"


进了浴室的龚子棋又把头探出来发送wink,


"床上等我"






男朋友一会儿像金毛一会儿像柴犬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END.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