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关于马飞的cp们

#有无太太搞马飞的拉郎!


#沙雕短打 都是假的



1.马飞x牧歌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地球呀?"


与其他异地异国情侣相比,牧歌的思念与众不同。


整个地球好像都是我们的家,你一降落就是我的怀抱。



"你猜猜嘛。"


"我挂电话了。"


"诶等等我错了我错了,陪我再说会儿话呗。"


这浩瀚宇宙,孤独的我好想你啊。




"没时间和你唠叨,剧本改完之后我还得去陪马叔叔和小高阿姨回你学校参加那个新楼的奠基仪式……"


"糟老头子连我上天了还不放过你们。"


"乱说什么呢你,校长老念叨等你执行完任务回来看他,还让你给同学们作报告。"


牧歌顿了顿,掐着藏在衣服底下的指甲,"所以……你得好好地安全地回来。"


"牧大编剧铺垫了这么久原来就是说想我了啊?"


我可没铺垫,对你的思念都是直白的。


不信看第一行。



end.





2.马飞x杨修贤


杨修贤:你想上天吗?咻


马飞:不仅上过天,还到外太空过。


全剧终。






3.樊伟x马飞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杨先生爆料,本市首富樊伟先生的求婚礼物是其斥巨资购买的外太空f520号小行星。


因为男朋友正在宇宙空间站执行任务无法返回地球完婚,本市人民或有幸见证一场星际婚礼。


end.




评论(1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