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话很多

词不达意 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你

【巍澜衍生】初雪要说我爱你

1.


雪来的时候年关将近。


特调处怪力乱神之事少了些,可往来业务陡然增加。


反正也就是赵云澜的事。


可赵云澜觉得不行,他记得特调处有个副处长来着。




他拿着炸鱼吊着大庆满屋里乱窜,猫爷急了一爪子扑了上去。


“咚”的一声,跑在前边的赵云澜撞上了突然冒出来的沈巍,没刹住车的大庆就飞到了赵云澜身上。


场面过于真实了。


赵云澜和大庆各挨了五十大板,老老实实的开始准备起年末的事宜。


两分钟后一人一猫就是否把大庆的豪华猫窝建设工程纳入新一年计划而产生了严重分歧。


大庆的猫爪马上要落到赵云澜的脸上的时候,


“下雪了!”汪徵惊呼。


地上竟然积了厚厚的一层,风大一点便会卷的满天。


“我们打雪仗吧?!”被抱在沈巍怀里的大庆发出虚弱的声音,它发誓以后再也不在黑袍使面前朝赵云澜露出自己的猫爪了。


“来来来!”赵云澜扔下笔记本往外跑。


其实也没啥玩头。


桑赞汪徵两只鬼又不怕冷。


大庆有结实的皮毛和丰厚的脂肪抵抗。


老楚僵尸一只。


小郭又是整天燃烧自己的热血灯芯儿。


林静有自制黑科技防身。


沈巍几万年来独行于阴冷的黄泉路上。


赵云澜?


堂堂昆仑君,这个温度他以前可能会在昆仑山上裸奔玩。


唯独冬天需要冬眠的祝红女士实力微薄。


“不玩了不玩了,你们谁赢了谁把门口的雪打扫干净。”


“不用大家麻烦了,让沈面来打扫就行。”沈巍把赵云澜从雪堆里刨出来,替他细细的整理领子。


“小巍啊,你听说过初雪的时候要说什么吗?”赵云澜突然问了一句。


“该说什么?沈巍给赵云澜拉好拉链,抬头问。


“初雪要说我爱你啊。”


“云澜,我也爱你。”


刚来的沈面特别想把自己吸进肚子里的雪喷到这对在雪地里拥吻的两个人身上。






2.


韩沉执行任务受了伤,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才好。


“下雪了下雪了!”韩沉回家第二天一早打开手机,就发现被刷屏了。


床帘被何开心换成了深色,一丝光也透不进来,


他巴不得韩沉睡得昏天黑地好好休息。


“要起床吗?”何开心端着热牛奶进来。


“起吧,唠叨他们要带何沉过来。”


韩沉负伤半个月狗子一直是周小篆他们在照顾。


韩沉默默穿上了何开心准备的衣服。


加绒毛呢长裤,厚厚的高领毛衣,厚厚的大棉服。


韩沉踩着何开心为他特订的雪地靴,感觉快要抬不动步子了。


一定是还没恢复好。


自己宽慰自己。


但是韩沉还是接受不了周小篆在五米之外把自己看成了一只狗熊的事实。


白锦曦笑的站不住,何沉也往她身上蹭着。


“快!何沉沉!你看那个长得和恐怖分子似的人是谁呀?”


长在警察之家的何沉不负众望的朝那坨不明物体撕咬了过去。


韩沉无可奈何的张开双手,何沉立马蹲下乖乖求抱。


“你们死定了。”韩沉冲对面笑的前仰后合的四个人发射了死亡凝视。


次日何开心的朋友圈:


“昨天是岚市的第一场雪,我永远爱韩沉,


爱他爱他爱他,


就算臃肿的像一只熊,


我也爱他爱他爱他。”



3.


尤东东遇见冯豆子之前没怎么见过大雪。


后来跟着他到了北方才在冬天看见鹅毛大雪的。


“小弟弟,哥哥替你在雪上写字,写一个字你亲我一下行不行?”


“臭流氓。”


“那你给我写几个字,我亲你行不行?”


“那……还行吧,便宜你了。说吧,写什么?”


冯豆子一把揽过尤东东,朝着他的嘴吧唧一口。


“来个冯豆子和尤东东永远在一起。”


4.

两个人在大雪里幸福的相拥在了一起。


牧歌敲完最后一个字,却叹了口气。


“怎么了?”樊伟从后边抱住他家小编剧。


“投资方不让这两个人在一起。”牧歌转了个身,干脆把头埋进樊伟胸前。


“嗯,没什么,他不愿意投资那我来好了。剧情走向什么的全听你的好不好?”


“金主爸爸!”牧歌一下子蹦起来,两条腿圈住了樊伟。


“那小编剧要不要报答一下金主爸爸?”


“可以可以。”牧歌主动亲了上去。


下雪天嘛,应当搞事情。


————————————END————————


烟台这个雪窝子总算下雪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